close
 
今晚受朋友之邀,
我終於去了慕名已久的"一枝春"Pub~
 
話說一支春的店長早期是跑船的,
他跑過60幾個國家,
上岸後,就在桃園開了這家Pub,
到目前已經有20幾年的時間囉!
 
一枝春不會很大,
'場內的燈光不會太暗,也不會太亮,算剛剛好,
中間的側邊有一個還算大的吧台,
另一邊是放滿桌椅,
一進大門的左手邊是band演唱的舞台,
場內沒有舞池,
整個感覺算舒適,
可以說它是個道地的酒吧!
很多老外會來這的唷~
 
我們一行四人大約10點抵達,
那時Pub內的顧客沒很多,
會這麼"早"到,是因為家裡有門禁,
朋友為了讓我能多在那待一會兒,
所以才配合我這麼早到~
 
在我們一坐下沒聊多久,
其中一位朋友的老外同事也到了,
大夥就一起坐著聊天,,
話說那位老外很有親切感唷!可能是因為也比較有年紀的關係吧!
沒多久,
公司另一位同事也到了,
聊著聊著,
老外就說今天我們的所有消費都算他的!
哈~真是阿莎力!
 
時間過得很快,
第二杯調酒還沒喝完,手錶的時分針就已經指到11點半,
朋友知道我得早回家,
所以,我們就趕了一下進度,趕緊把手中的酒乾完,
而此時,band剛好在演唱"Way back into love",
一首我喜歡的歌,
所以我直接走上前聆聽,
近距離聽live演唱的感覺真的很棒!
 
待歌曲演唱完畢後,
我跟老外朋友道了別,
他很驚訝我為何這麼早要走,
哈~因為我奉行老爸的聖旨呀!
唉~真的挺可惜的!因為才正要開始hig,我卻得離開....
 
道完別後,我和秀妹便由其中一位沒碰酒精的朋友載回家,
而秀妹卻因為今天身體狀況不好,
在兩杯調酒入肚後,已經開始搖呀搖的!
哈哈~那畫面真可愛!
 
"一枝春",
一個適合聊天、沉思、喝酒的地方,
希望以後有機會,我可以在那多聽幾首歌、多停留一會兒,好好感受那氣氛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